Featured Post

Wish-list

 1. buy a wearable camera for kayaking  2. hobby farm  3. have my own start-up company (SaaS, API, consultation... whatever, just my own, th...

Monday, January 30, 2023

负面反馈和本心

大寒,犹如北极。

“草木有本心,何求美人折”

非常不愉快的一天。

早上的时候做一个简单的部门总结,在HB中。M N给予了很多冷冰冰的评价。

我的确发现在HB中,我没有迎合主要项目的意愿。完全就不是我的兴趣。这可是别人提醒了我多次的事情,并不是我忘记了,我觉得这也许就是违背我本性的。

接下来发现一个项目管理员Michelle被lay off了,她是个很负责的人。HB没有钱了。我心里面也很凉。

总的来说觉得HB不是久留之地。已经五年了。当下一个阶段确定,我就辞去吧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